1990螃蟹女,文具病末期。
鋼筆/HOBO手帳/紙膠帶/明信片/各類手工藝

同時也是腐女
舊坑不填不要問,目前沉迷虹彩六號

bulaoge.net/?sodead

关于

我家姥爺跟媽媽總是丟下我自個兒去玩。

對了我就是那個一個人也可以的俱利醬。(?)

九那:

就是個鶴燭的節奏☆

俱利醬跟我逆CP啊嗚嗚嗚不可強求…T□T

咪醬:九那。鶴醬:小M。俱利醬:阿瑜。

P5 : 老人+看護咪醬(x)+我的衣服我自己搞定的俱利醬

P9、P10 : 算…咪性轉,請防雷(不接受投訴)

感覺這裡蠻好用的,只好亂放東西了^q^/

评论(1)
热度(28)

© 小向@鮭魚逆流而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