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90螃蟹女,文具病末期。
鋼筆/HOBO手帳/紙膠帶/明信片/各類手工藝

同時也是腐女
舊坑不填不要問,目前沉迷虹彩六號

bulaoge.net/?sodead

关于

公告之類的

嗨這裡是小向,報告一下近況所以不Tag囉

抱歉佔了大家的版面,沒興趣觀看的話跳過即可!


最近因為正在趕CWT40的無料,所以比較沒有更新

預定的下一篇沒意外應該是犬神光忠跟他的犬神使

兩個人要生崽囉~^口^///


另外要提一下關於撞梗的事情,

我在自己的發言平台上絕對不會公開影射某作者抄襲其他作者;

我自認坦蕩蕩,要說會直接指名道姓的說,

而且我很孬,不會說抄襲,畢竟我怕被告。

沒時間在那邊搞什麼小把戲,這幾天會把對話一併公開在這裡給大家公評。

最近被一位作者指控我影射她抄襲,搞得我自己也心力交瘁,

因此發了一下公告跟近況,謝謝依然有追蹤我的各位。


最後是撞設定撞梗的事情

雖然不明顯,但是我最近一直被某位作者撞設定跟撞梗

所以有可能就...想放棄寫文了

即便真的非常生氣、一直拼命說服自己不要在意

但一看到對方得意洋洋的模樣便會討厭起自己的玻璃心

一直以來都非常喜歡哭粒醬,但這次對我來說算是個打擊

在我真正走出來之前大概都會暫停吧

真是萬分抱歉


對了,點文我還在寫,拜託大家等我嗚嗚QQ


评论(12)
热度(9)

© 小向@鮭魚逆流而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