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90螃蟹女,文具病末期。
鋼筆/HOBO手帳/紙膠帶/明信片/各類手工藝

同時也是腐女
舊坑不填不要問,目前沉迷虹彩六號

bulaoge.net/?sodead

关于

腦洞一下

需要扉間糧食嚶嚶嚶

腦洞一下女體的扉間

現代Paro


扉間跟泉奈是冤家死對頭還是鄰居,從小打到大

小時候因為泉奈比較可愛所以一直開嘲諷說扉間是男人婆

長大一定沒人娶,導致扉間有點被洗腦覺得自己未來一定單身到死

(就是那種以為自己有自知之明,但其實是從小被說到大的)

但是隨著年紀增長,泉奈漸漸發現扉間越來越有女人味,也有追求者了

於是對她有了獨佔欲,在學校裡把一堆人嚇走、上下學都死要跟

每天美其名要幫單純傻的不行(泉奈說)的扉間過濾告白信,但事實上他把信全部都搶走之後直接一把火燒掉了

就連考大學專業都硬要考一樣的,然後一起到外地同租一間房(藉口說這樣比較省錢)



我只是想寫扉間懷孕啊嗷嗷嗷,想寫扉間未婚懷孕遠走他鄉,然後多年之後發現孩子是自己的泉奈哭求扉間回家的橋段而已啊

不過留下來一邊懷一邊讀書也蠻辛苦der樣子

我沒懷過孕我想像不出來啊


啊不然就是借一下日本太太的設定

宇智波一族=鞍馬山大天狗一族

千手=妖狐一族

(妖狐跟九尾狐不一樣)

其實還想寫牛鬼扉間誘惑過路人結果是自己以前的學生的橋段

牛鬼是會幻化成美女,把人騙到廢墟裡吃掉的妖怪




我好像駕馭不了這種太狗血的梗TT

讓我BLX一下被吐槽的快感嚶嚶嚶TT

我九點刪掉啦大家自由地評論

佔Tag一下






评论(9)
热度(36)

© 小向@鮭魚逆流而上 | Powered by LOFTER